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动态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前主席张晓刚一行赴南昌大学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 发布时间: 2021-12-19 16:43 点击:
ISO动态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前主席张晓刚一行赴南昌大学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
2021年12月15日上午,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前主席张晓刚一行前往南昌大学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江西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蔡玮和省局标准化处、省质标院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江风益院士及团队就当前硅衬底LED产业的研究成果、所获荣誉、国际标准化工作现状等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标准化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晓刚高度赞赏了江风益院士及其团队“多发光、少发热”的持续创新精神,在LED发光领域取得的系列重大原始技术创新成果,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为国家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张晓刚还就标准化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经验和国际标准化发展新趋势进行了交流,以国内企业开展国际标准化工作实践案例指出了硅衬底LED产业标准国际化的路径与渠道,提出以国际标准制定为契机掌握国际话语权。同时表示,将举全力支持硅衬底LED产业国际标准研制工作,助力打通硅衬底LED产业科技成果国际标准化转换通道。
蔡玮要求,省局标准化处、省质标院要加强与国际标准化组织和院士团队的对接,全力做好标准化技术服务工作,加快推进硅衬底LED产业国际标准制定步伐。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