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动态 ISO/TC293(国际标准化组织饲料机械技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22 22:30 点击:
ISO动态 ISO/TC293(国际标准化组织饲料机械技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20日-21日,国际标准化组织饲料机械技术委员会(ISO/TC293)第三次全体成员大会线上召开。来自中国、加拿大、德国、伊朗、巴基斯坦、瑞士、土耳其、美国共8个成员体以及ISO/TC34/SC10动物饲料技术委员会、ISO/TC34/SC17食品安全管理系统技术委员会2个联络组织共3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中国代表团专家齐聚丰尚现场参加了会议。
ISO/TC 293主席、河南工业大学教授王凤成主持会议、致开幕辞并作主席报告。他回顾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了饲料机械国际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就和挑战,提出了未来的发展战略和具体举措。他指出,ISO/TC 293的全体成员克服疫情困难,有序开展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大会讨论了“饲料机械安全”国际标准项目提案题目和范围、“饲料生产线交叉污染控制”国际标准项目工作计划等重要议题。
会上,各国专家对江苏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关于饲料加工系统粉尘防爆国际标准起草建议”的技术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委员会形成的会议决议基本达成了中方代表团预期目的,为未来中国主起草饲料机械领域相关粉尘防爆国际标准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是中国在国际安全标准领域掌握话语权迈出的“第一步”。
国际标准化组织饲料机械技术委员会是江苏首个、全国第十二个由中国自主提出并成功组建的ISO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设立在丰尚公司。近年来,国际社会对食品安全、饲料质量的要求日益提高,制定统一的饲料机械国际标准将会进一步促进全世界饲料机械制造业和饲料工业的发展。
中国代表团团长、丰尚公司研究总院常务副院长张鹏飞介绍,国际标准是全球最优秀的专家所形成的共识,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奉献出他们的专业知识,共同制定标准,与世界各国分享技术创新成果。国际标准是打开全球市场,营造良好商业氛围,刺激经济增长,引领积极改变的最强有力手段。丰尚承担行业国际标准制定,既是荣耀更是责任,我们要把“中国标准”加上“中国方案”形成“中国声音”发声到全世界。
尽管疫情增加了国际标准制定工作难度,但ISO/TC 293秘书处依然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与各成员国专家保持密切沟通,召开数十场网络会议。下一步,ISO/TC 293将更加聚焦标准质量提升,提高标准的适用性,满足市场需求,鼓励更多成员国参与国际标准制定,加强饲料质量安全控制、促进饲料工业发展、保障全人类食品安全。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