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发展中国家行动计划(2021-2025) 发布时间: 2021-06-22 20:32 点击: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发展中国家行动计划(2021-2025)
2021年春季,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了2021-2025行动计划。该计划规划了国际标准化组织如何致力于促进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长和进入世界市场,并帮助实现可持续发展。为推动中国深度参与全球环境治理,分享如下。
约75%的国际标准化组织成员来自发展中国家,其中许多国家面临着与贸易、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等有关的重大挑战。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可以成为解决这些问题的有力工具,然而,我们许多发展中国家成员需要能力建设方面的支持,才能充分受益。
ISO发展中国家行动计划是支持发展中国家成员的技术援助和培训的总体框架。它的目标是使成员能够积极地为ISO体系作出贡献,并充分实现使用ISO的好处标准,特别是应对社会、经济和环境挑战的标准。实现这一目标也将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国际标准化组织到2030年“让生活更轻松、更安全、更美好”的愿景作出重要贡献。
自2005年首次实施以来,该标准已多次更新,最新版本旨在满足ISO成员当前的需求和优先事项。它认识到当前情况带来的困难,利用了远程提供支持的工具,如数字学习解决方案、远程辅导和国内咨询服务。
该行动计划由国际标准化组织的能力建设部门实施,该部门刚刚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网站,介绍了其正在进行的项目和成功案例。该网站还提供了有关成员及其利益相关者如何参与的信息。
ISO秘书长Sergio Mujica表示,虽然行动计划旨在支持ISO成员们,真正的受益者是他们服务的利益相关者。
他说:“ISO只有和它的成员一样强大,一个强大的国家标准机构对于我们的组织继续保持相关性和有效性至关重要。”。
“这项新的行动计划是通过与各成员进行广泛协商制定的,以确保它满足其当前和未来的需要。我们相信,这将提高他们的参与能力,并使所有受ISO标准影响的人受益。”
该发展中国家行动计划,也是国际标准化组织致力于使世界更安全、更自由、更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的一个关键要素,使子孙后代从中受益。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