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承担的NQI重点专项服务认证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通过综合绩效 发布时间: 2021-02-09 21:14 点击: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承担的NQI重点专项服务认证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通过综合绩效评价
近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正式收到《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质量基础的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重点专项相关项目综合绩效 评价结论的通知》(国科议程办字〔2021〕4号),由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牵头,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信息中心等涵盖产学研用18家单位共同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重点专项“服务认证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顺利通过科技部项目管理专业机构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组织的综合绩效评价。
经过三年努力,项目圆满完成了所有考核指标,创建了一套国际领先的服务认证整体技术方案,建立了服务认证模式应用技术及其测评和审核技术为主的方法工具箱;提出了消费者参与服务特性体验感知的认证新模式,开发了服务接触技术参考框架和特性参考模型,构建了服务特性指标体系及测算技术;运用信度和效度的复核技术和方法,量化了服务认证结果;主导制定 ISO/IEC TR17028国际标准,为国际服务认证贡献了中国方案。
项目突破了12项服务认证关键技术,制定服务认证标准29项,技术文件48项;开发了服务认证系统平台4个,取得软件著作权15项;出版了服务认证专著3部,获得美国授权发明专利1项,申请并公布了国家发明专利5项,发表科技论文48篇;选取社会关注度高的17个服务行业开展服务认证示范验证和应用。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重点专项“服务认证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是协会成立以来首次承担的国家级科研项目。该项目的顺利验收,为开展协会科学技术奖项评定奠定了基础。协会将以此为契机,加大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500元/条,免费培训。
3.2021年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