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内审员,人民医院召开三甲评审内审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14 20:48 点击:
内审员,人民医院召开三甲评审内审员培训大会
2023年2月7日晚7时许,江西省人民医院(南昌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在爱国路院区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三甲评审内审员培训大会,旨在充分发挥内审员队伍在三甲复审中的中流砥柱作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梁斌出席并讲话,运营部绩效办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对内审员开展业务培训,全院内审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会。
梁斌指出,复审迎评绝不是某个人的事,人人都应肩负起责任。内审员是本科室的参谋助手,主要做好上传下达、组织发动、宣传培训工作。他强调,复审迎评工作任重道远、意义重大,是对医院医疗技术水平、服务水平、科研水平和综合管理水平的一次大检验。行百里者半九十,在这关键决胜的冲刺时刻,我们要以扎实的成绩迎接评审、以决胜的心态做得更出色,力求天天有进步、天天有落实,力争以优异成绩高分通过评审。
梁斌对内审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全院上下各处科室,科室各个成员务必团结一致,切实做到人人都是参与者和建设者。二是强化业务能力,全面提升专业化水准。对照三甲评审的各项条款不断予以改进,做到规范化、专业化。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扎实锻造过硬团队。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效率,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人人都过关。
运营部绩效办从工作要求、评审内容、重点强调等三大方面入手开展业务培训,着重对内审员的工作职责、内审方法、检查内容、专家现场提问进行生动细致讲解,对内审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内审员,内审员培训,ISO内审员,ISO内审员培训,内审员资格证,内审员证书,内审员考试,内审员考试试题,内审员培训公司,认证咨询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