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内部审核,海南省药检所药检所召开了2022年度内部审核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4 20:46 点击:
内部审核,海南省药检所药检所召开了2022年度内部审核首次会议
2023年2月13日,海南省药检所召开了2022年度内部审核首次会议。内部审核专家团队、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内部审核专家团队成立了管理体系、中药、化药、化妆品四个审核小组,依据第八版管理体系文件、《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在微生物、化学、医疗器械、实验动物等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及其配套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医疗器械检验机构要求》、《医疗器械检验机构资格认定条件》、《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工作规范》等认证认可准则及相关的法律法规,采用文件审核、参观实验室、现场询问、核查记录等方式,针对我所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和有效性进行全部门、全场所、评审准则的全部要素及所有实验室活动的全面审核,并推进持续改进。
会上,所领导对内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希望内审组严格按认证认可准则进行检查,查找省药品检验所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差距;二是各科室要保持正常的工作状态,积极配合检查,认真记录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与意见;三是质管科要全力做好与专家组的沟通协调工作。
内部审核是我所每年一次的重要质量活动,自2008年首次获得了实验室认可证书后,均由我所内审员组成检查组进行内审;这是第一次聘请外部专家进行内审,我所将以此次内审为契机,不断强化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扎实推动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更好地服务药械监管大局。
内审员,内审员培训,ISO内审员,ISO内审员培训,内审员资格证,内审员证书,内审员考试,内审员考试试题,内审员培训公司,认证咨询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