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ISO27001内审员培训,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培训主要学习哪些内容 发布时间: 2023-01-03 16:02 点击:
ISO27001内审员培训,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培训主要学习哪些内容
ISO27001作为信息安全管理方面最著名的国际标准,已经成为了可以指导实际工作的最好参照。
依据 ISO27001标准进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是当前各行业组织在推动信息安全保护方面最普遍的思路和正确的先进决策。
学习ISO27001能够收获什么?
1.了解信息安全背景与趋势;
2.了解最新的Android、MAC、OS系统安全漏洞;
3.了解最新电子商务、移动终端新型的攻击技术;
4.理解网络安全体系架构的设计;
5.理解安全架构的企业部署及指导应用;
6.理解常见网络安全威胁的类型、威胁手段及其危害;
7.掌握典型的黑客攻击的方法及防范攻击的技巧;
8.增强对信息安全的整体认识和防范能力;
9.获取ISO27001 Foundation认证证书
10.增强实际工作中提升企业整体信息安全水平。
ISO27001认证需要掌握哪些内容?
第一讲
信息安全基本概念、黑客基本攻击思路
第二讲
网络安全架构设计及网络安全设备部署
第三讲
网络安全传输:数据传输的机密性,完整性,认证 数据传输安全实现协议IPSEC IPSec VPN技术原理 IPSEC VPN配置等。
第四讲
攻防实战:IP地址欺骗攻击与防御 ARP欺骗攻击与防御 DHCP服务器攻击与防御 DOS/DDOS攻击与防御等。
第五讲
WEB系统安全及其防范、移动安全
第六讲
信息安全管理体及ISO 27001标准
第七讲
第八讲
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流程
第九讲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实施过程及运行与审核
信息安全从业者们的薪资经过调查统计,薪资范围在4-8k的占20%,8-15k的占到36.2%,15-30k的占33.6%,收入能达到30-50k的为7.4%。从事信息安全工作可以说是高薪工作了,随着经验和技术的不断进步,收入也会随之水涨船高。
内审员,内审员培训,ISO内审员,ISO内审员培训,内审员资格证,内审员证书,内审员考试,内审员考试试题,内审员培训公司,认证咨询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