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ISO14001内审员考试题案例分析题5 发布时间: 2022-12-26 12:18 点击:
ISO14001内审员考试题案例分析题5
案例题(每题6分,共计30分)
认真观察下述事例,判断有无不符合项,如存在不符合项,请指出不符合ISO14001的条款号。
1.查某化工厂环境管理部门“相关法律、法规及要求一览表”,没有将“化学危险品安全管理条例”列入。
2.现场观察发现某玩具厂仓库堆放有大量易燃的包装材料,编制有相应的火灾应急程序,但所有的仓库管理员都不知道消防火栓的使用。
3.审核员查看公司环境因素清单时,发现环境因素清单是在引静电喷漆工艺之前确定的,而之后没有对环境因素进行重新识别。
4.询问公司总经理管理评审的记录,总经理拿出10个月的例会记录解释说,公司领导层对环境问题非常重视,每个月对出现的环境问题都召开例会予以解决,因此没有专门做一份管理评审记录。
5.在机加车间发现操作员工未按文件的要求将铜、铁边脚料分开放置,员工解释说反正市废旧金属回收公司在收取的时候会分开,文件的规定完全是多余的。
内审员,内审员培训,ISO内审员,ISO内审员培训,内审员资格证,内审员证书,内审员考试,内审员考试试题,内审员培训公司,认证咨询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