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ISO14001内审员考试题判断题15 发布时间: 2022-12-26 12:15 点击:
ISO14001内审员考试题判断题15
判断题(每题1分,共15分。你认为正确的划√,错误的划×。)
( )1、当国家、省、地(市)等各级环境标准中,对污染物的排放要求不同时,一般应按国家标准执行。
( )2、组织必须遵守国家及地方环境法律、法规,对于环境执法部门的通知、公报等其他要求,组织可自行决定是否遵守。
( )3、GB/T24001之“4.4.3信息交流“,强调的是信息的传递,而不是处理。
( )4、组织在实施环境管理体系时,根据需要可以不编写环境管理体系手册。
( )5、ISO14004标准是第三方认证审核的审核准则之一。
( )6、在环境法律、法规变更的情况下,要及时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更新环境因素。
( )7、一个组织可以有多名环境管理者代表。
( )8、某厂的噪声排放已经达到国家排放标准,但被识别为重要环境因素则仍然需要降低噪声的排放。
( )9、水、电的节省或有效利用也是污染预防的一种方式。
( )10、环境目标指标必须量化,以便于执行。
( )11、不同地区的两个组织,只要生产同种产品,他们评价重大环境因素的尺度应该是一致的。
( )12、组织应以书面形式建立并保持环境管理体系信息。
( )13、内审必须覆盖组织环境活动的所有方面和细节。
( )14、内审审核计划中应包括审核组成员名单。
( )15、内审能够指示对环境文件进行控制的程序是否有效。
内审员,内审员培训,ISO内审员,ISO内审员培训,内审员资格证,内审员证书,内审员考试,内审员考试试题,内审员培训公司,认证咨询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