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ISO9001培训,多屏超级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2-22 18:59 点击:
ISO9001培训,多屏超级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会
为规范多屏公司质量体系方面的管理,强化员工的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效率,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于2022年12月14日至16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多屏超级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培训,公司管理层及部门员工共50人参加此次培训。
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能够稳定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增强客户的满意度,降低应对组织环境风险的概率,提高产品目标相关机遇。在多屏首席信息官王超的主持下,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年度优化项目启动会正式开启,培训也正式开始。
本次培训结合多屏公司实际,围绕质量管理实际推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老师对产品质量、生产标准、部门管理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深度解读,进一步强化了学员们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理论指导实践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培训中,授课教师采用了通俗易懂的案例并引导思维导图训练,使学员初步了解了体系概念、审核目的,通过活跃的问答互动形式深入了解新体系、新要求,参训人员积极与老师互动参与,立足本职工作进行提问和发言,学习气氛浓厚,培训效果良好。
并于培训结束开展考核,进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工作,可以及时有效地验证了培训的有效性,促进多屏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效性的不断提高,实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的一次整体提升。
此次培训,加深了多屏管理者及员工对标准的理解,并明确了后续体系的工作重点和改进方向,为企业提供客户满意的产品提供了重要保障。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