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ISO9001内部审核中如何审核最高管理者? 发布时间: 2022-06-19 15:35 点击:
ISO9001内部审核中如何审核最高管理者?
最高管理者审核方法以交谈为主。
内审中对最高管理者的审核至少应涵盖以下10个方面的检查内容:
1)顾客(即行政相对人、上级机构、地方党委政府、其他政府机构和社会公众等)对本机构的要求有哪些,如何认识这些要求。
2)本机构的业务和内部管理适用哪些法律法规,这些法律法规对本机构的具体要求包括哪些。
3)通过什么方式让本机构各层次员工理解顾客要求和适用法律法规的要求,本机构内部沟通是否顺畅有效,存在哪些沟通不良现象,是否有具体改进措施。
4)本机构内部目前存在哪些影响业务质量和内部管理绩效的劣势,以什么方式抵消劣势。
5)相关业务工作和内部管理的职责权限在本机构如何分配。
6)通过什么方式测量顾客要求满意程度,测量是否有效,顾客不满意信息是否第一时间报告到有采取纠正措施权力的管理层。
7)如何监控工作质量和内部管理绩效,监控是否有效,工作质量问题信息是否第一时间报告到有采取纠正措施权力的管理层。
8)通过什么方式提升员工的工作技能,如何评定员工的工作技能是否得到提升。
9)通过什么方式确定人力、物力资源和经费使用在本机构各工作领域的配置,如何测量资源配置合理性。
10)通过哪些激励方式支持员工作出贡献,如何测量激励效应,对不产生积极效果的激励手段是否有纠正措施。
内审员,内审员培训,ISO内审员,ISO内审员培训,内审员资格证,内审员证书,内审员考试,内审员考试试题,内审员培训公司,认证咨询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