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ISO27001内审员培训,大成律所39位员工获得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5-26 12:52 点击:
ISO27001内审员培训,大成律所39位员工获得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证书
继2022年3月大成律师事务所北京总部及26家办公室一次性通过国际上权威、严格,并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IEC27001认证后,大成总部及各办公室的39位员工获颁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证书。
所有内审员均接受全面的培训及学习,通过严格的考试,并全程参与ISO/IEC 27001项目。培训及考试内容涵盖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控制措施及应用、ISO/IEC 27001标准正文、ISO 19011管理体系审核指南等。全方位的培训使内审员逐步深入了解信息安全管理框架、审核办法、常见控制项等专业知识。
此次内审员资格的获得,是对项目组成员学习和能力水平的阶段性认可,与此同时,在各办公室内审员的推动和影响下,也为进一步加快推动大成信息安全体系全面建设赋能。
未来,大成将在优化信息安全管理,增强网络安全、操作安全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强化数据安全管理,实现管理制度化、流程规范化、考核定量化、评估标准化的目标,为律所的高速发展扫清数据安全隐患,为安全、高质量的服务客户保驾护航。
内审员,内审员培训,ISO内审员,ISO内审员培训,内审员资格证,内审员证书,内审员考试,内审员考试试题,内审员培训公司,认证咨询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