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GJB9001内审员培训 GJB9001C-2017军工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1-10 10:24 点击:
【课程大纲】
为了保证军用元器件的质量,我国制订了一系列的元器件标准。在七十年代末期制订的"七专"7905技术协议和八十年代初期制订的"七专"8406技术条件,"七专"技术条件是建立我国军用元器件标准的基础,目前按"七专"条件或其加严条件控制生产的元器件仍是航天等部门使用的主要品种。
(注:"七专"指专人、专机、专料、专批、专检、专技、专卡或专线)
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标准GJB9001C-2017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在 90 年代未牵头组织总参通讯部、海军、空军、二炮等装备部,理工大学、航天七 0 八所、三 0 一所、二 0 三所、核工业标准化所等部门,在等同采 GB/T19001-200015的基础上,根据军工产品的特殊要求修订成的。
GJB9001C-2017国军标认证标准对承担军用产品、研制、生产、试验和维修任务的组织是必须执行的质量管理标准,并可做为对体系进行评定的依据。
GJB9001C-2017军标体系认证是民企进入军工的一把钥匙,为推进民营企业服务于武器装备科研与生产,提高有条件的企业开拓军品市场的意识与能力,帮助民营企业了解进入军品市场的渠道、程序、执行标准等相关知识,我公司特举办"国军标GJB9001C-2017)认证培训"。
【课程效果】
使学员熟练掌握管理的基础知识,术语和质量管理8项原则,特别是过程方法的运用;
使学员熟练掌握管理体系标准条文的要求,熟悉国军标认证基本流程和特殊要求;
使学员熟练掌握内审的流程、技巧、具有独立策划和执行审核的能力;
使学员在日常的企业管理中熟练运用体系知识管理公司事务。
【课程大纲】
国军标的发展历史、基本原理和术语;
国军标的标准条文讲解;体系文件建立的基本要求;
国军标认证的管理重点和法规要求讲解;
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理论知识;
内部审核定义及相关要求;
内部审核员基本素质;
内部审核流程和审核记录建立;
体系审核、过程审核、产品审核方法;
审核技能和技巧;基于过程的审核方法;
案例研讨、互动问答。
内审员培训费用优惠】
3人以上参加课程,获8.0折优惠。
内审员培训费用】
¥3800元/人(费用包含培训费、教材费、午餐费)
内审员 内审员培训 ISO内审员培训 内审员资格证 内审员考试 内审员考试试题 内审员证书 内审员培训机构 内审员发证机构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