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ISO9000质量体系内审员资格证怎么考 ISO9001内审员资格证多少钱 中鸿认证服务ISO内审 发布时间: 2021-02-07 14:59 点击:
ISO9000质量体系内审员资格证怎么考 ISO9001内审员资格证多少钱 中鸿认证服务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
ISO内审员是指经过ISO标准要求培训并考核合格取得了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的一种资格,一般由国家认监委认可的有ISO相关体系咨询资质的机构培训并考核,合格者才可以担任。内审员适用于企业(单位)的内部审核,熟悉企业运转流程及管理职责权限,对企业本身进行自我完善、自我管理,负责企业内部管理评审、查漏、监督,以及提出整改方案。
内审员资格有两种,一种是企业内部的内审员,一种是人力资源部岗位资格考试认证的证书质shu量管理体系类的审核员、产品认证检查员。
企业内部内审员:一般情况下在一个企业中,企业欲通过ISO9000认证时,都会请顾问公司老师指导,培训,考核后可成为内审员,只负责本企业的内审,是本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中的内审小组成员,但不能对企业外的其他企业进行内审
人力资源部岗位资格考试认证的证书质量管理体系类的审核员、产品认证检查员:通过在人力资源网上报名考试,合格通过后,得到的证书,每年也需要年审,可以到顾问公司就职,有资格审核所有想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企业,由顾问公司安排审核工作计划,执行就可以了
内审员 内审员培训 ISO内审员培训 内审员资格证 内审员考试 内审员考试试题 国家内审员资格证 ISO9000内审员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500元/条,免费培训。
3.2021年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