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新版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内审员资格证书换版啦 发布时间: 2016-11-11 16:39 点击:
新版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内审员资格证书换版啦
ISO国际标准化组织于2015年9月23日发布新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进行ISO9001:2015认证新版标准,内审员补充必不可少!
ISO9001:2015内审员是指参加了ISO9001:2015管理体系标准与审核知识培训、考试合格并取得了培训机构内部审核员资格证的人员;一个合格的内审员可以帮助企业帮助领导构建企业自己的高标准的管理体系,从而帮助企业完善内部管理、优化成本、改善企业形象、提高产品服务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是保障有效运营,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管理岗位。
新版标准的实施企业首先要关注的就是换版培训,如何能经济有效的完成换版培训是各个通过ISO9001:2008认证企业都在考虑的问题。
关于企业如果进行ISO9001:2015换版培训,ISO9001:2015内审员培训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关于换版培训的几种形式:
换版培训存在于多种形式:
(1)企业内训
(2)参加咨询机构(如中鸿认证咨询等)举办的公开课
(3)与兄弟单位联合聘老师做企业内训。如何判断我们的企业应该做哪种培训更节约时间和节约资金呢?
第一,应考虑我们现在需要换版培训的人数。
第二,应考虑我们想通过换版培训带来什么样的培训效果。
第三,应考虑我们是否想通过换版培训实现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的一次整体提升。
-----------------------------------------------------------------
我们建议:
 1、如果您企业需换版培训的人员少于5人且只是根据需要参加换版培训,不考虑培训效果,建议派出去参加中鸿认证咨询举办的公开课,因咨询机构举办的换版培训公开课收费都较低一般600-在800元左右,那么少于5人只需几千元以内的培训费,较为经济。
2、如果您企业需换版培训的人员在10人左右,建议请个老师做企业内训,因为做企业内训你公司相关的人员都可以旁听,你只需付10份内审员证书的费用,其它人员都可以旁听而且不付任何费用。
3、如果你企业需换版培训的人员在5-8人之间,而与您关系较好企业也需要培训几名内审员的话,建议你们联合起来一起聘请一个老师,这样即节约时间又节约资金,更促进了与兄弟单位的进一步合作关系。
4、如果你企业想通过换版培训实现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的一次整体提升,建议您做企业内训。
因做内训企业的所以相关人员都可以听课,普及认证知识,其次做企业内训针对性较强,老师可以针对您企业的现状给予适当的指导,可以通过培训老师的外部力量为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寻找新途径。
内审员 内审员培训 内审员资格证 内审员考试 内审员考试试题 国家内审员资格证 iso9000内审员 内审员资格证怎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