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认证 某质检院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1-14 14:04 点击:
ISO9001认证 某质检院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浙江省舟山市质检院顺利通过由认证公司评审专家对本院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审核,此次审核因为疫情原因创新采用现场结合远程评审的方式进行,通过现场观察和提问、抽查记录/报告、查阅文件资料等方式,对本院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进行了审核,并重点对应急拖带装置检测、船舶噪声以及船用低压空气断路器进行了审查。
现场评审专家高度肯定了舟山市质检院被核查项目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工作,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
本次审核将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舟山市质检院在船舶检测领域的服务范围,提升舟山市质检院在全国船舶工业的服务能力,持续为舟山新区的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ISO9001ISO9000族标准所包括的一组质量管理体系核心标准之一。ISO9000族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在1994年提出的概念,是指“由ISO/Tc176(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制定的国际标准。接下来中鸿认证服务就来说下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意义
强化品质管理,提高企业效益。
增强客户信心,扩大市场份额,在产品品质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提高全员质量意识,改善企业文化。
第三方认证,提供最广泛的认可,节省了第二方审核的精力和费用。
有效地避免产品责任。
获得了国际贸易"通行证",消除了国际贸易壁垒。
法律责任减免:如更容易的许可,更少的检查以及简化的报告要求等。
公众形象及社会关系,为消费者选择提供信心。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 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全国/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