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认证 派贝克信息技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1-14 20:25 点击:
ISO9001认证 派贝克信息技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经过第三方认证机构全面、严格、专业的审查与考核,派贝克(济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派贝克质量管理体系已经获得官方认可,服务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ISO9001是全球成熟、权威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ISO9000标准所包括的一组质量管理体系核心标准之一,被誉为“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凡是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在管理系统整合上均已具备或达到可持续为客户提供高等级服务能力的国际标准水平。
派贝克此次通过ISO9001认证,一方面是对公司质量管理的全面检验,同时也表明公司有能力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高效、优质、安全的软件产品与服务。
作为专业的软件开发服务提供商,派贝克一向高度重视用户需求和服务质量。未来,我们也将树立更高更严更成熟的标准,通过规范化管理形成一套标准化的软件产品服务规范,确保为客户及行业伙伴持续带来更优质的软件产品及服务.
质量管理体系(QualityManagementSystem,QMS)ISO9001:2005标准定义为“在质量方面指挥和控制组织的管理体系”,通常包括制订质量方针、目标以及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质量改进等活动。为了实现质量管理的方针、目标,有效地开展各项质量管理活动,必须建立相应的管理体系,这个体系就叫质量管理体系
质量管理体系是组织内部建立的、为保证产品质量或质量目标所必需的、系统的质量活动。它根据组织特点选用若干体系要素加以组合,加强从设计研制、生产、检验、销售、使用全过程的质量管理活动,并予制度化、标准化,成为组织内部质量工作的要求和活动程序。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 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全国/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