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ISO9001认证 曙光医院获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1-12-28 15:25 点击:
医院ISO9001认证 曙光医院获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1年12月15日-17日,认证公司的评审专家们来到了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对医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ISO9001:2015认证评审。
评审组于12月15日上午召开首次会议,我院副院长冯煜、副院长仇菲以及各职能部门、临床科室负责人,文件编写员,ISO内审员出席。冯煜副院长在会上表示,医疗质量的不断提高是医学的永恒主题,希望全院员工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团结一心、通力协作,按照专家组建议不断改进,努力把医院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得更好。
在为期3天的评审过程中,专家组成员对我院的医疗质量管理和技术能力进行了ISO9001:2015版全要素评审,对医院各科室、各部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通过现场提问、核查设施、查阅记录报告、文件评审等形式,专家们在评审过程中一致认为,曙光医院的医护人员总体上技术过硬,人员及医疗设施管理井然有序。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医院的进一步改进起到了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
12月17日下午召开末次会议,曙光医院院长周华、党委副书记郝微微、副院长仇菲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ISO内审员出席。会上,评审组专家对3天来的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曙光医院各科室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了本次审核中发现的个别问题,为医院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给出了指导性建议。会上,周华院长对3位专家认真细致的评审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是医院坚持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有力武器。希望大家继续秉承“大医精诚、以仁为本、继承创新、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进。
会议最终确认,曙光医院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满足认证要求,医院顺利通过本年度质量中心审核。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