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认证年审 华夏阀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年审 发布时间: 2021-08-23 17:54 点击:
近日,认证公司审核组专家,对华夏阀门有限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现场监督审核
经过审核组专家对资料认真细致的审核并对公司现场进行检查,一致认定华夏阀门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9001标准要求,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同意公司继续保持认证基本范围。
审核组专家表示,华夏阀门质量管理工作非常出色,产品质量控制非常有效,公司在文件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产管理控制、风险管控等方面都符合标准要求、措施有效。
年审是指ISO9001证书自上次审核之后的第8~12个月,需要进行年度监督审核,不进行年审的企业,超过上次审核12个月的,证书将会被暂停使用。
暂停期间,企业可以申请恢复有效审核;暂停期满3个月,证书自动撤销失效。
一旦证书撤销失效,需要再次使用证书,则需要按照初审的流程进行重新申请,对比监督审核,这种方式无论是在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和经济成本上,对企业来说,都是一种损失。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意义: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指由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格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依据正式发布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对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实施评定,评定合格的由第三方机构颁发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给予注册公布,以证明企业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能力符合相应标准或有能力按规定的质量要求提供产品的活动。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GS/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