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 麒麟工投集团正式取得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1-08-15 12:47 点击:
ISO9001 麒麟工投集团正式取得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麒麟工投集团正式取得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是由全球第一个质量管理体系标准BS5750(BSI撰写)转化而来的,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管理框架,不仅为质量管理体系,也为总体管理体系设立了标准。它通过客户满意度的改进、员工积极性的提升及持续改进来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用于证实企业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能力,是对企业和产品进行质量评价和监督的通行证。这一认证的取得为麒麟工投集团在产品的销售上提升了竞争优势,同时为拓展更多领域的应用和应对市场竞争的技术壁垒排除了障碍。
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质的认证工作,不仅提高了产品质量,增强了顾客满意度,而且带动了企业管理主体水平的提升。下一步,麒麟工投集团将更加重视质量管理体系与各项实际工作相融合,促进各项工作的持续改进与提高。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实施意义  
企业推行ISO9001,可以做到:“人人有职责、事事有程序、作业有标准、体系有监督、不良有纠正”。   
1、提高质量意识与产品质量,规范行为,提高工作效率;
2、节省时间、资源、降低成本,提高企业自身管理水平,获得利润增长;
3、提高员工的品质意识,激励员工士气,建立组织文化;  
4、提升市场形象、提早获取行业准入证;
5、增加业务利润、满足顾客需求、赢得客户信任,扩大市场份额;
6、获得项目招标优势、有利于开发国内及国际市场; 
7、与国际接轨,取得市场“通信证”,推动企业国际化;
8、增加企业获得优惠信贷和保险政策的机会; 
9、符合市场需求,提高顾客满意度及可信度,满足客户对认证的要求。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