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认证 维锐科技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1-08-13 14:48 点击:
维锐科技自成立起,一直注重各层管理者的领导作用以及全员参与的质量改进理念,并对客户信息安全高度重视,通过严格的流程化管理和安全标准,实现对架构、标准、质量、安全到应用的统一,为用户提供可靠安全的产品及服务。
近日,经过第三方认证机构全面、严格、专业的审核,维锐科技(全称“广东维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着维锐科技已具备符合国际标准的鉴权质量管理体系以及3C证书范围内的插座的研发和生产的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及产品。
据悉,ISO90001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为适应国际经济技术交流和国际贸易发展的需要而制定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现已有100多个国家采用,贯彻此标准已被众多企业所看重,成为企业证明自己产品质量、工作质量的一种"护照"。
未来,维锐科技也将继续在技术、产品、服务、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促进公司高质量管理发展,积极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体验。
广东维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东莞松山湖,是一家领先的地产数字化解决方案商。拥有深圳、广州、东莞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公司一直秉承维新求变,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依托主流 AIoT 平台,研发物联网应用软件和智能硬件相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家居、智慧办公、智慧社区和智慧园区等领域的全链条数字化服务。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