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认证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检测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1-09 12:01 点击:
ISO9001认证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检测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检测公司经过一系列审查考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此次评估经过严谨的信息采集、现场调查、信用分析、质量审核、专家评审等评价程序,审核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检测公司材料准备充分,同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交科院承担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大风险辨识方法与管控对策研究》项目通过验收评审
近日,交科院安全中心承担的交通运输战略规划政策项目《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大风险辨识方法与管控对策研究》顺利通过验收评审。来自政府部门、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专家参加评审会。听取项目组汇报后,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组提交的技术文件齐全,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工作,符合验收要求,起草的《交通运输部关于深化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工作的意见》对加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要求,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重大风险管控,提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提供了重要的政策和技术支撑,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简介:
1960年11月17日,原交通部科学研究院成立。
1999年9月,原交通部科学研究院 (含长江口深水航道科学试验中心)、交通部科技信息研究所、交通部标准计量研究所、交通部广州信息技术研究所重组成立交通部科学研究院。
2010年1月1日,正式更名为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现为交通运输部直属综合性科研事业单位,主要面向政府主管部门、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基础性、前瞻性、公益性研究以及技术咨询、服务工作是支持部科学决策、部机关履行职能和行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在交通运输发展战略规划、政策法规、标准等方面的研究成果被政府部门大量采用;在信息化、环保安全、低碳交通、公路工程等领域的尖端技术得到市场的广泛应用;在行业科技交流、成果推广、检测认证等科技服务领域做出了重要贡献。
展望未来,院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践行“科技强交、造福社会”的发展使命,立足
“高端专业智库、一流创新基地、重要服务平台”的发展定位,力争成为公益属性突出、业务布局合理、运行管理高效、创新人才辈出的新型综合性科研院所,为交通强国建设提供智力支撑与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