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核验市中小微型企业质量认证典型 发布时间: 2020-09-03 15:47 点击:
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核验市中小微型企业质量认证典型
近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处来到辽宁津达线缆有限公司,开展中小微型企业质量认证现场核验。
辽宁津达线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线电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公司在技术研发、质量保障、市场营销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目前,公司制定企业标准14项,获得国家专利27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
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助力津达线缆实现了高质量发展,成为我市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的唯一一家中小微型企业质量认证典型。
现场核验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津达线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询问、查阅了企业的管理体系文件、质量体系运行记录和认证证书是否保持一致性、有效性等情况,现场对津达线缆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予以肯定,并对企业质量认证需求和体系更有效运行提出意见,发放了《质量认证帮扶卡》。
中小微企业质量认证经验发掘和推广工作是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小微企业质量提升工作的重要举措,是通过质量认证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探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监督管理科曹洋表示,辽宁津达线缆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且运行有效,对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作用显著,助力企业发展和提高经营业绩成效明显,具有一定的典型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
今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典型经验宣传,以点带面,助推全市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