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9001认证 >
ISO9001认证,极狐GitLab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国际权威认证再次得到确认 发布时间: 2023-06-04 13:57 点击:
ISO9001认证,极狐GitLab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国际权威认证再次得到确认
近日,全球知名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极狐(GitLab)成功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进一步印证了其在全球范围内的技术实力与管理水平。
ISO体系认证,是全球最为权威、严格的认证标准之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这一认证不仅代表了全球相关行业的最新管理理念、技术要求与发展趋势,也成为企业管理与技术水平的重要标志与评价依据。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作为目前最成熟的质量管理框架,其以顾客满意为导向,要求企业建立并运行一套以流程为基础的质量管理体系。极狐(GitLab)成功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意味着极狐(GitLab)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已达到或超过国际认证标准,这将推动极狐(GitLab)积累更多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技术知识。
此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成功获取,标志着极狐(GitLab)已经完成了三大体系标准认证:
这三项认证的获得,证明极狐(GitLab)在产品质量、信息安全、隐私合规方面均符合国际标准,这不仅可以为企业提供优质稳定、安全可靠、保障合规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也进一步展现了极狐(GitLab)在推动精英效能组织建设的决心与能力。
极狐(GitLab)将持续遵循国际化的标准与规则,致力于提供优质、稳定、安全、合规的产品与服务,持续推动企业效能的提升。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