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9001认证 >
ISO9001认证,帝卡斯艺术涂料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体系认证年审通过 发布时间: 2023-03-19 14:36 点击:
ISO9001认证,帝卡斯艺术涂料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体系认证年审通过
帝卡斯艺术涂料依托多年来丰富的管理经验, 严格的质量把控, 专业的产品研发,获得ISO管理体系认证保持资格,给消费者打下“强心针”!
这代表着拥有自主研发生产技术的帝卡斯在市场具有更大的优势,在面对消费者需求上更加用心且更好地执行质量把控!
此次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保持资格是对帝卡斯艺术涂料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验,也是对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不仅增强帝卡斯艺术涂料企业人员的服务意识能动性,整体提升企业的服务质量水平,以达到最终增强顾客忠诚度、满意度的重要动力,也更是帝卡斯艺术涂料发展成果得到了业内认可的有力证明。
帝卡斯艺术涂料作为生产型涂料企业,产品能做到从原材料选择开始,到成品层层把关,全过程可监测并严格把控,用严格的标准,规范化产品的生产与施工,从而达到帝卡斯艺术涂料产品的品质保障。
同时帝卡斯艺术涂料根据消费者需求开发符合其当下的市场的效果,且配有专业的施工技术员,每年定期 参加培训提高技能,所有施工人员均经过专业化培训,将优秀的产品带到消费者家中。
ISO管理体系认证保持资格的落地,既是全面落实“产品标准化、运营系统化、经营品牌化”的企业理念,也是帝卡斯企业文化有效延伸、科学化管理的有力抓手,对推进艺术涂料行业前进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