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9001认证 >
ISO9001认证,康姿百德集团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11-28 16:33 点击:
对于一个产品,我们最看重的就是产品的品质,一般而言,大品牌、好口碑、历史悠久的企业都禁得住时间的考研。像康姿百德在“让科技造福生命”使命的牵引下,不断创造新的奇迹,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与认可。同时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和标准统一,康姿百德在河北省卢龙经济开发区自建有大型生产基地——康姿百德第一科技园,园区内设有康姿百德自主研发建成的自动化生产线,保证产品标准化、精品化生产。
所以目前我们看到的市面上的康姿百德床垫都是经过严格生产标准程序生产出来的高品质寝具。而且康姿百德顺利通过ISO认证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至今已连续15年通过该体系的认证和延续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质量”为本,“品质”为根,主要围绕企业对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管控能力的审查和认定,进一步证实企业具有稳定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及适用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是目前世界公认的、含金量非常高的质量认证证书。康姿百德能连续这么多年取得认证,这标志着康姿百德对产品和服务质量的要求精益求精,同时也体现了企业在质量管理规划化和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也在不断提升。
康姿百德始终是坚定“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好产品,提高服务水平,让好产品、好服务成为康姿百德集团的代名词。说到好服务,康姿百德床垫是有“三个月无理由退换货”政策的,消费者自购买产品并签订《康姿百德产品三个月无理由退货协议》之日起,90日内可无理由退货,门店不收取任何产品使用费用,不存在说买回去不合适然后又出现已经过了退换货时间,完全有充足的时间去感受产品适不适合自己,产品存在买回去不合适的情况,都是可以90天无理由退换的,康姿百德让消费者自己掌握主动权!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