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9001认证 >
ISO9001认证,国家林草局华东院及所属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监督审核完成 发布时间: 2022-11-24 17:47 点击:
ISO9001认证,国家林草局华东院及所属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监督审核完成
2022年11月21日至22日,国家林草局华东院及所属浙江华东林业工程咨询设计有限公司顺利完成ISO认证机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组2022年度外部监审
审核组专家对我院及所属公司的内审情况、管理评审情况以及各处室的工作流程、相关文件等进行严格审查,并对相关质量管理整体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审核组专家在审核工作会议中指出,近一年来,华东院及所属公司所制定的质量方针和目标均得到了较好的落实,内审报告及管理评审报告完整有效,各项工作流程执行流畅、记录完整,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总体符合ISO9001要求,质量体系运行有效,建议通过年度监督审核,待将审核情况报认证中心审查认可后,给予年度监督审核通过标识。
我院将以此次年度外部监审工作为契机,持续有效运行质量管理体系,全面提升我院质量管理水平。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适合希望改进运营和管理方式的任何组织,不论其规模或所属部门如何。然而,要获得最佳的投资回报,公司应准备在整个组织中实施该体系,而不是只在特定场所、部门或分部内实施。
此外,ISO9001可以与其他管理系统标准和规范(如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兼容。它们可以通过“整合管理”进行无缝整合。 它们具有许多共同的原则,因此选择整合的管理体系可以带来极大的经济效益。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起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