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9001认证 >
企业搬迁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22-06-19 15:33 点击:
企业搬迁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该怎么办?
企业搬迁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该怎么办?
第一步:明确企业的变化
如果仅仅是搬厂,换一个地址,这对体系基本没有影响,把ISO9001文件中与地址有关的描述换过来就行了。
但一般搬厂的原因是企业扩大或缩小,甚至产品或服务也改变,组织架构,运作流程也可能发生改变,针对这种情况,就要对各过程,和相关的影响都进行识别,有可能要改变ISO9001文件(包括ISO9001管理手册,ISO9001程序文件,ISO9001作业文件)。
第二步:向ISO9001认证公司申报,把更改的内容进行申报后,在下一次ISO9001审核时,对ISO9001证书范围进行变更。
ISO9000为企业提供了一种具有科学性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法和手段,可用以提高内部管理水平。
☆ 使企业内部各类人员的职责明确,避免推诿扯皮,减少领导的麻烦。
☆ 文件化的管理体系使全部质量工作有可知性、可见性和可查性,通过培训使员工更理解质量的重要性及对其工作的要求。
☆ 可以使产品质量得到根本的保证。
☆ 可以降低企业的各种管理成本和损失成本,提高效益。
☆ 为客户和潜在的客户提供信心。
☆ 提高企业的形象,增加了竞争的实力。
☆ 满足市场准入的要求。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