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9001认证 >
质量体系认证机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是指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6-17 21:23 点击:
什么是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在质量方面指挥和控制组织的管理体系”(见GB/T19000—2015/ISO9000:2015《质量管理体系 基础和术语》)。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指由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格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依据正式发布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对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实施评定,评定合格的由第三方机构颁发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给予注册公布,以证明企业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能力符合相应标准或有能力按规定的质量要求提供产品的活动。
什么是认证机构认证公司
经国务院认证认可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并依法取得法人资格,可从事批准范围内的认证活动的机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是指具有可靠的执行认证制度的必要能力,并在认证过程中能够客观、公正、独立地从事认证活动的机构。即认证机构是独立于制造厂、销售商和使用者(消费者)的、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的第三方机构,故称认证为第三方认证。
是指:经国务院认证认可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并依法取得法人资格,可从事批准范围内的认证活动的机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