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企业是否需要很大的投入? 发布时间: 2021-08-30 20:48 点击:
实施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企业是否需要很大的投入?
工业节能主要有结构节能、技术节能、管理节能三种途径。应用系统的管理方法降低能源消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推动管理节能,成为能源管理的关键。
一般来说,管理节能资金投入少,可广泛应用于企业层面。在中国因为现阶段能源管理水平比较差,通过管理节能节约能源消耗的比例估计可达10%。
但是,如果企业能源管理中存在与国家产业政策不符合的情况,可能需要一定的投入来实施技术改造,淘汰落后的工艺、设备。
还有,能源计量是国家强制要求,会涉及一定的资金投入。
同义词 ISO50001一般指能源管理体系
能源管理体系就是从体系的全过程出发,遵循系统管理原理,通过实施一套完整的标准、规范,在组织内建立起一个完整有效的、形成文件的能源管理体系,注重建立和实施过程的控制,使组织的活动、过程及其要素不断优化,通过例行节能监测、能源审计、能效对标、内部审核、组织能耗计量与测试、组织能量平衡统计、管理评审、自我评价、节能技改、节能考核等措施,不断提高能源管理体系持续改进的有效性,实现能源管理方针和承诺并达到预期的能源消耗或使用目标。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