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审计报告编制程序 能源审计报告收费标准 能源审计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21-12-08 12:19 点击:
能源审计报告编制程序 能源审计报告收费标准 能源审计多少钱?
什么是能源审计报告?
能源审计报告,能源审计机构对企业或者公共机构进行能源审计后出具的报告。内容包括企业概况、企业能源统计、企业用能分析、节能技术改造项目评价、总结和附件。
能源审计报告编制程序
a) 前期沟通:
开始审计前,中鸿认证服务和被审计单位应在充分沟通基础上明确各自的责任和权利。
b)制定工作计划:中鸿认证服务和用能单位应明确能源审计目标和范围,形成书面的能源审计工作计划。
c) 启动:能源审计者向用能单位介绍能源审计工作计划,重点说明能源审计的目标、范围、边界和方法以及能源审计工作进度安排。
d) 收集数据和资料:能源审计者应收集、整理并记录与审计相关的数据和相关资料。
e) 制定测试方案:如需开展现场数据的测试和收集,中鸿认证服务和用能单位应共同制定书面的测试方案。
f) 现场调查和测试:包括基本要求、现场调查、现场测试等方面过程技术要求。
g) 分析评估:包括基本要求、评估能源绩效、识别节能机会、评估节能措施等方面的技术要求。
h)  编制报告:包括了报告的主要内容。
i)   总结:包括了成果的提交和总结会主要内容。
本次新修订的能源审计技术通则》(GB/T 17166-2019),充分吸收了1997版标准在能源审计工作运用的实践经验,并结合ISO 50002:2014国际标准的最新成果,在结合国情和国际接轨方面做到了协调统一,将为能源审计工作的科学、有效开展提供重要的标准化技术支撑。
中鸿认证服务可为各企事业单位编制能源审计报告或者提供技术支持。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