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50001认证 云铜锌业获得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1-02-26 14:47 点击:
ISO50001认证 云铜锌业获得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云南云铜锌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云铜锌业)通过认证机构专家审核,获得其颁发的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云铜锌业继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后获得的又一领域证书,标志着其能源管控工作开始步入科学化、规范化管理阶段。
能源管理体系是从体系的全过程出发,遵循系统管理原理,通过实施完整的标准、规范,在组织内建立起一个完整有效的、形成文件的能源管理体系,注重建立和实施过程的控制,使组织的活动、过程及其要素不断优化。建立能源管理体系是企业行之有效的节能手段。
随着社会各界对能源的持续关注,全社会节能意识的普遍提高,云铜锌业逐步意识到对能源使用进行系统管理的必要性,也通过认证机构多年合作了解了能源管理体系。故此,云铜锌业为改进能源绩效,建立了能源管理体系,并就能源管理目标及实施方案的制定、重点用能设备监控、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实施等方面系统开展能源管理工作,并最终向认证机构提出认证申请。
在接到申请后,认证机构派遣审核专家团队一行来到云铜锌业对企业能源管理体系的程序文件、现场主要用能设备、主要用能工艺和各相关部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
最后,认证机构审核组长和审核组成员对云铜锌业能源管理体系的运行和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审核过程中的审核发现和改进建议与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
云铜锌业领导对审核老师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要按照能源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制定详细行动方案,认真对待审核老师提出的问题,提升公司能源管理水平,以实现公司节能减排、提质增效的目标。经过有效整改,云铜锌业顺利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审核,为其绿色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