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获颁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8-30 18:49 点击: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获颁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证书
2020年8月26日,认证公司为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颁发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证书,并举行颁证仪式。张家港生产基地是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的重要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集团旗下霍尼韦尔UOP的相关产品,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之一。
通过此次审核,霍尼韦尔管理层表示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是一项可以为企业提供可衡量成本优势的管理体系,是值得整个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认真实施的一项工程。
霍尼韦尔UOP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项雷先生说道:“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的建立和实施,帮助霍尼韦尔张家港生产基地创建了有效的能源利用全过程管理体系,对企业改善管理节能与技术节能、促进企业构建长效节能机制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霍尼韦尔高级管理层也在发言中肯定了认证公司的工作,并对认证机构到审核团队层面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