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50001认证 呼和浩特机场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 2020-03-09 12:29 点击:
ISO50001认证 呼和浩特机场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
近期,第三方审核认证公司对呼和浩特机场公司(以下简称“机场公司”)实施能源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通过现场审核、检验,审核组认为机场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能够持续满足《GB/T23331-2012能源管理体系要求》,能源管理体系证书保持有效。机场公司顺利通过了能源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
审核期间,审核组对受审核部门进行了访谈、调阅资料、现场审核及综合分析后,认为机场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运行良好,实施了管理提升、技术改造,建立相应的能源目标、指标及绩效参数等能耗指标,通过对指标的统计、分析,找准影响能效的真实原因,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加以改进,努力实现降消耗、增效益的目标,在节能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为能源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奠定了基础,确保了节能降耗目标的实现。
通过本次监督审核,各单位对能源管理体系的运行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体系运行中有针对性地加强对薄弱环节的管理,促进机场公司能源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