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50001认证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GB/T2333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2-29 11:46 点击:
ISO50001认证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GB/T2333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顺利通过石家庄市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评审
石家庄市节能监察中心主任赵辉率王利伟、刘永军、刘志伟三名专家对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进行效果评价。根据评审组现场评价计划召开首次会议,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院长杨建立、副院长赵伟及学院办公室、纪委、节能减排办公室、后勤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组长赵辉明确了此次评审工作的具体要求,现场听取了赵伟同志关于学院开展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评审组逐一核查了办公室、节能减排办公室、后勤管理中心相关文件资料,现场考察了学院能源管理体系实施、运行情况。
在评审末次会议上,赵辉宣读了对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效果的评审结论,学院能源管理体系符合《能源管理体系 要求》(GB/T23331-2012)标准要求,综合得分109.5分,为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