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50001认证 >
ISO50001认证,统一润滑油ISO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能源管理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时间: 2023-05-12 19:12 点击:
ISO50001认证,统一润滑油ISO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能源管理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能源管理和环境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能源管理和利用也相应越来越重要。经统一润滑油确认,公司已顺利通过了ISO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该认证是帮助组织实施有效能源管理系统的国际标准,标志着统一能效管理体系已完全符合国际,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等流程中,能够实现系统地优化能源性能,促进更高效的能源管理,全面支撑“碳中和”目标实施的严苛要求。
能效管理体系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ISO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是国家倡导的有关节能降耗的管理体系,能够协助企业按照能源管理体系标准建立分层次、分级及量化的能源管理体系,实现全员、全过程、全面的节能管理。
依照ISO50001:2018标准规定的各项要求,统一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能源管理体系,利用系统的方法来实现能源绩效目标,促进公司能源绩效水平的不断提高。除此之外,统一还充分考虑了实施能源管理工作的内外部因素,在节能、降耗、创新、环保等多个方面达成共识,引导员工从日常工作的点滴节能减碳,履行社会责任、接受社会监督。
全面落实“碳中和”行动方案
为落实国家“双碳”目标,加快融入企业绿色发展转型的潮流,统一率先布局低碳领域,在2021年正式推出低碳系列产品,并不断扩大在中国的低碳润滑油产品组合及产品线,成为中国工业和交通低碳润滑先行者。
截至目前,统一低碳产品已经全面覆盖商用车、乘用车、工程机械与矿业、工业领域的15大行业,建立起了完善且强势的低碳产品矩阵。此外,统一是中国第一个在产品上标注碳足迹的品牌,其打造的每一款产品都是bsi认证的高质量低碳润滑油。bsi是全球公认的标准化组织,曾参与了京都议定书条文制定,发布了全球第一份产品碳足迹盘查标准PAS 2050 和全球第一份碳中和验证标准PAS 2060。能够获得BSI认证,则表明产品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标准。
除推出高质量低碳润滑油外,统一还通过制定统一“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打造符合绿色采购标准的工厂,建立低碳供应链体系,来实现碳中和。根据统一发布的规划显示,统一将力争到2030年实现温室气体(GHG)排放量减少50%,实现部分产品碳中和,到2040实现净零碳排放。
值得一提的是,统一实现碳中和是通过自身研发技术减碳,而不是通过购买碳信用额度来抵消。统一拥有中国领先的T-lab润滑科技实验室,通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研发专利减碳技术,与全球知名供应商的技术研发中心和国内科研院所合作,统一攻克了一系列核心润滑技术,为企业与产品注入低碳科技,目前已经成功开发了一系列的高强度碳减排产品,获得良好市场口碑。
统一石化负责人表示,未来统一将朝着绿色、节能、低碳化方向持续发力,逐步建立起全过程、全方位、全员参与的节能减排、降耗增效的长效管理机制,推动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夯实统一持续健康发展的“底座”,为国家、为地球贡献统一力量。
ISO50001,ISO50001认证,GBT23331,GBT23331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能源审计,碳中和认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