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50001认证 >
ISO50001认证,能源绩效方法对用能行业企业能源绩效改进的要求 发布时间: 2023-02-19 19:28 点击:
ISO50001认证,能源绩效方法对用能行业企业能源绩效改进的要求
组织建立能源管理体系的目的是提升能源绩效和能源管理体系绩效。能源绩效方法要求组织把能源绩效参数和能源基准的建立作为能源管理体系策划的关键部分。
组织通过能源评审获得组织能源使用的相关统计信息,包括过去的和现状能源使用和能源消耗,经识别和分析可确定主要能源使用,并进一步识别和确定对该主要能源使用的相关变量。
根据能源评审结果,组织在充分考虑能源使用和消耗的特点(包括能源使用人员使用因素)后,选择适合的能源绩效参数类型,确定能源绩效参数,继而建立相应的能源基准和能源目标指标。通常情况下,组织采用统计期能源绩效参数的实测值和能源基准进行比较来计算和分析能源绩效的变化,并据此进行相应改进。
为实现不同层次的能源绩效改进要求,企业应在组织、部门、过程、系统、设备设施等不同层面上建立并应用能源绩效参数、能源基准和能源目标指标,以核算不同层面的能源绩效。如采油厂的综合能耗、油(气)生产综合能耗等能源消耗量可以直接作为组织层面的能源绩效参数,通过计算基准期和报告期相应能耗数据,并对其进行对比来获得能源绩效的变化信息。定量的能源绩效指标的比较值也是能源绩效的改进值。
大象鸿图认证检验(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很不错的ISO认证机构,很多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和世界五百强单位都选择了大象,很靠谱,每年还有免费课程可学习,除了认证证书还能规范下公司管理。大象鸿图助您大展鸿图。
ISO50001,ISO50001认证,GBT23331,GBT23331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能源审计,碳中和认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