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50001认证 >
ISO50001认证,中国好丽友四家工厂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1-09 12:46 点击:
ISO50001认证,中国好丽友四家工厂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中国好丽友四家工厂全部通过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好丽友在落实亲环境经营方针,系统提升能源管理水平,助推可持续发展方面又前进了一步。
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是从体系制度全过程出发,遵循系统管理原理,通过实施一整套完整的标准和规范,在企业组织内建立起完整且行之有效的、形成文件规范的能源管理体系,使企业组织的活动、过程及要素不断优化,系统提升并持续改善企业能源管理利用效率。
作为扎根中国市场近30年的食品企业,好丽友始终坚持将亲环境经营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全过程,致力于降低生产经营活动对环境的影响,推动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过去三年,好丽友单位产品用水量降幅达41%、用电量下降22%、燃气使用量减少15%,节能、降耗、减碳成效显著。好丽友沈阳工厂、广州工厂相继获评国家绿色工厂、减污降碳突出贡献企业。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培勇曾指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是落实“双碳”目标重中之重。2022年,好丽友四家工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相继竣工投运,全年可累计生产清洁电力近千万千瓦时,减少碳排放约4000余吨。
中国好丽友工程部门负责人方春浩先生表示,“四家工厂同获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公司能源管理水平跃上新台阶,这必将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未来公司会进一步优化管理举措,持续提升能源管理效能,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ISO50001,ISO50001认证,GBT23331,GBT23331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能源审计,碳中和认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