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50001认证 >
ISO50001认证,TAGAL荣获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12-10 17:29 点击:
ISO50001认证,TAGAL荣获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O认证公司为鞍钢蒂森克虏伯汽车钢有限公司(简称"TAGAL")颁发了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TAGAL副总经理魏克巍说:"TAGAL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政策,倡导‘绿色发展',不断推进能源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和标准化。自建立能源管理体系以来,公司完善能源管理制度、推进工艺创新及设备改造、开展节能降耗宣传,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感谢ISO认证公司为TAGAL的能源体系建设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期待未来双方在节能和碳领域有更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通过体系管理产出成果效益。"
ISO认证公司表示:"我们双方合作近20年,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此次能源管理体系认证项目历时近一年,经ISO认证公司审核,TAGAL在能源方针、能源风险分析、能源相关方识别及管理、能源评审、重点用能设备的监视及管理、能源绩效指标、节能项目管理等方面均符合ISO50001标准要求。未来,ISO认证公司将继续助力TAGAL不断优化能源管理,实现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ISO50001是一项自愿性的国际标准管理体系,可帮助企业系统、高效地进行能源管理,从而减少对气候变化的影响。ISO50001作为提高能源使用效率、降低能源消耗、全球气候变化议程的前沿标准,已成为众多企业的发展目标。
ISO50001,ISO50001认证,GBT23331,GBT23331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能源审计,碳中和认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