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50001认证 >
ISO50001认证 喜德瑞嘉兴工厂通过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3-16 12:13 点击:
ISO50001认证 喜德瑞嘉兴工厂通过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日前,喜德瑞嘉兴工厂顺利通过业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这意味着其其绿色生产模式得到专业认可,同时也再次彰显了喜德瑞在节能减排技术和管理的领先水平。
ISO50001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化能源管理体系,以“能源”为核心进行控制和管理,组织通过识别能源因素、确定具体的能源日标和指标,并通过建立能源管理体系来降低能源消耗、提高能源效率。
作为世界三大暖通集团之一、泛低碳产业领军者,喜德瑞在向全球提供高质量暖通产品的同时,也致力于推动能源转型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长期以来,喜德瑞旗下各大品牌均以“舒适与环保的充分融合”而著称,卓越能效得到市场广泛认可。而在产品研发、制造过程中,喜德瑞同样秉持环保理念,并逐步建立了一套现代化、数字化以及程序化、标准化的绿色生产体系。
本次获得ISO50001认证,正是喜德瑞中国引领绿色研发、制造的最佳佐证。
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是由ISO国际标准化组织的ISO/PC 242能源管理委员会进行制定。ISO/PC 242的秘书处由美国(ANSI)、中国(SAC)、巴西(ABNT)、英国(BSI)的ISO成员合作伙伴组成。42个成员国参与了这次标准的制定,而另外的10个成员国则作为观察者。
该文件主要基于ISO管理体系标准的共同元素,保证与ISO 9001(质量管理)和ISO 14001(环境管理)保持最大的兼容性。ISO 50001将会提供以下帮助:将能源效率纳入管理办法的框架中;更好地利用现有能源消耗资产;制定标准、测量、记录和报告能源强度改进及其预计的对削减温室气体(GHG)排放量的影响;能源资源的透明管理和交流;能源管理的最佳做法和良好的能源管理行为;评估并确定新能源效率技术的实施和其优先顺序;通过供应链促进能源效率的框架;和温室气体排放削减计划有关的能源管理改进。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