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45001认证 如何建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模式 发布时间: 2022-01-03 20:31 点击:
ISO45001认证 如何建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模式
一、建立的目的:可以预防伤亡、控制事故的发生,保障企业劳动者和相关方的安全与健康。
二、建立的意义:实际的及潜在的效益巨大。
1、管理者推动:减少各种伤亡事故和职业疾病隐患,保障企业的财产安全;提高企业形象与综合竞争力。
2、客户推动:国内外竞争中的门槛与机会。
三、如何建立:
1、成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推进小组,制定工作计划。
2、引进咨询机构,实施外部培训:意义、体系内容、实施要点、注意事项等。
3、模底:公司实际状况,整理近年来的安全生产巡查中出现的典型隐患及问题。
4、发布公司《职业健康安全手册》:包括方针、目标、职责、程序等。
5、组织内部培训:全员参与,定期进行教育和训练。
6、制定管理方案:辨识危险源,对已知的风险采取有效的控制措施。可以将岗位卡与员工胸卡结合,制作岗位员工隐患明白卡。
7、体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避免“两张皮”现象。
8、各管理体系的融合与整合。
9、举一反三,持续改进。
ISO45001 ISO45001认证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 职业安全 职业卫生 认证公司 认证机构 认证咨询公司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