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45001认证 维特根(中国)机械限有限公司获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0-12-30 14:01 点击:
ISO45001认证 维特根(中国)机械限有限公司获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近期,维特根(中国)机械限有限公司通过了严格的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证书。认证的通过也是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及环境健康管理水平提升的一项重要阶段性成果。这是在公司领导提议与大力支持下,EHS部门牵头各部门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认证过程中,也获得了审核公司对我公司在职业健康管理方面的好评。
历时12个月斩获证书
自2019 年 10月 15日至2020年 10月 15 日,维特根(中国)机械限有限公司为申请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历时 12个月。通过此次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不仅提高了公司各个职能部门协同工作的能力以及工作质量,同时在认证过程中我们还成功建立了27个程序文件,33个管理制度,为公司提供了具有科学性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及提升的方法和手段。
始终关注员工职业健康
维特根集团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工程机械的国际性运营公司,在筑养路及采矿技术领域享有良好的声望。这一切也得益于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的中心思想,除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还始终关注员工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廊坊工厂作为维特根集团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同样以员工职业健康安全为长期目标。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过程全员参与,从思想上提高了安全意识,从行动上改进了安全行为。公司也将推动各部门持续改进以满足相关政府规范的最高标准要求,并在开发区内企业中起到带头示范效应。
未来
我们将继续关注员工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与所有工厂员工一起,为更好的维特根中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