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SAS18001认证 华润兴泸燃气公司GB/T28001-2011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17-10-18 15:23 点击:
OHSAS18001认证 华润兴泸燃气公司GB/T28001-2011认证证书
为预防公司职业病危害,保护员工职业健康,提升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于2016年启动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工作,并于今年8月14日至18日,邀请认证公司专家组一行对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开展外部评审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
认证评审期间,专家组一行严格按照《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GB/T 28001-2011》的要求,分两个阶段历时5天分别对公司总经办、人力资源部、安全技术部、市场开发部、财务部、运行部、抢维修中心、工程部、物供部、客户部及车用燃气事业部进行逐项审核,认证范围包括城市管道天然气供给,车用CNG气瓶充装及其相关管理活动。
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认证工作的开展,将提升公司主动发现生产运营过程中存在风险的能力,并对业务风险实施管控,进一步提升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绩效管控水平,为树立良好的品质形象奠定基础,逐步实现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标准化、程序化、科学化。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只是我司开展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一个良好开端,接下来我司将会把体系管理的相关要求落实各项生产业务中去,不断夯实公司安全管理基础,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争创良好的安全业绩。
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是一个适用于任何组织的职业健康及安全的管理体系标准,目的是通过管理减少及防止因意外而导致生命、财产、时间的损失,以及对环境的破坏。
OHSAS18001标准是认证性标准,它是组织(企业)建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基础,也是企业进行内审和认证机构实施认证审核的主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