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SAS18000认证 远光共创智能科技股份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17-07-20 17:02 点击:
OHSAS18000认证 远光共创智能科技股份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日前,远光软件下属公司远光共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光共创)的燃料智能管控系统及其软件设计、燃料智能管控系统的组装、销售及售后服务三项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健康安全关系体系认证。此举意味着远光共创在节能环保、保障员工职业健康安全等方面的管理水平符合国际规范,对企业的长远发展意义重大。
远光共创是一家为顺应发电企业燃料智能化业务发展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燃料智能管控体系软硬一体化技术,在业务咨询、机电设计、燃料管理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公司创新研发的CICS燃料智能管控系统、ICS燃料运行监控系统、ASM570自动存样系统、ASM580自动取样系统等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在专注产品技术创新,实现业务拓展的同时,远光共创高度关注内部管理的优化完善,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体系,强化企业管控力。
此次通过体系认证的燃料智能管控系统是集燃料管理业务、设备运行监控、智能设备于一体的燃料智能化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具有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特性。该方案通过把火电厂相对分散的生产设备、业务过程,按业务流链接起来,建立统一的标准化业务管控体系,帮助火电企业加强燃料生产过程的监控与协同,提升火电技术,实现节能减排、控本增效。其软件的设计、系统的安装和售后服务在火电厂燃料智能建设项目中不可或缺。远光共创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有利于将体系植入到火电厂的燃料管理流程中,推动职业健康安全法规和制度的贯彻执行,使组织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由监管下的强制被动行为转变为主动行为,建立系统化、规范化的管理体系,对危险源进行源头识别和全过程控制,打造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是一个适用于任何组织的职业健康及安全的管理体系标准,目的是通过管理减少及防止因意外而导致生命、财产、时间的损失,以及对环境的破坏。
OHSAS18001标准是认证性标准,它是组织(企业)建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基础,也是企业进行内审和认证机构实施认证审核的主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