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给企业带来的益处 发布时间: 2021-12-21 15:30 点击: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给企业带来的益处
在人们的工作活动中,总有各种危险因素,影响人类健康,损害财产,危害环境。我们需要通过科学、有效、系统的管理方法来控制和规避这些风险。ISO45001管理体系认证是一套科学的管理体系,旨在有效识别危险源,控制风险,规避安全风险。
ISO45001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专业性的调查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符合性鉴定,找出存在于企业的产品、服务、活动、工作环境中的危险源和风险,针对不可容许的危险源和风险,制定适宜的控制计划,建立包含组织结构、职责、培训、信息沟通、应急准备与响应等要求的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职业健康安生遣散。
企业认证ISO除了投标中最重要的一点可以使用外,还有哪些功能可以给企业带来全方位的效益?
ISO45001管理体系认证特点:
1、注重重大环境因素的评价和控制,确保法律法规的一致性,防止环境事故的发生,降低环境风险。注重对重大危险源的识别和控制,强调法律法规的一致性,不断提高组织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能力。
2、采用系统的管理机制,与其他管理系统兼容性强,适用于各种组织。
3、遵循自愿实施的原则,不直接对组织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绩效提出绝对要求,不增加或改变组织的法律责任。
4、强调工伤事故与职业病的预防,通过PDCA的管理模式持续改进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
为什么企业要通过ISO45001管理体系认证
1、损失预防是ISO45001标准的核心可以降低企业经营的职业健康安全风险,防止职业健康安全事故造成的直接或间接损失,实现企业的可持续经营。
2、体现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减少员工投诉或投诉,提高员工满意度,减少员工流失,增强公司凝聚力。
3、促进内部管理的改进,增强员工责任感,重塑企业文化。
4、ISO45001管理体系认证有助于企业克服非关税贸易壁垒,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长远影响,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ISO45001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体系、ISO14001系统的三个标准相互兼容,符合21世纪的管理趋势。企业可以同时建立三个管理体系,实现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
经常参与招标和政府采购的企业应该非常清楚,各行各业的投标都有相应的资质要求。如果没有这些资格,他们甚至没有资格参加投标。虽然资格不是万能的,但没有资格是绝对不可能的,尽快申请加分资格,让您无压力投标。
ISO45001 ISO45001认证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 职业安全 职业卫生 认证公司 认证机构 认证咨询公司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