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45001认证 2021年建筑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标准培训在合肥市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0-23 12:24 点击:
ISO45001认证 2021年建筑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标准培训在合肥市举办
2021年9月24~26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承办,安徽省建设行业质量与安全协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汉坤实业有限公司、大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建筑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标准培训班在合肥市成功举办。
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劳动安全处处长、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卢斌,安徽省应急管理厅事故调查处理处处长王耿,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会长王力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凤起,安徽省建设行业质量与安全协会会长陈幼年,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王荣村,中建八局总工程师亓立刚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培训班分别由王力争、王凤起主持。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有关城市安监总站、建设(筑)安全协会,有关建设(筑)机械设备(租赁)协会,国资委管理的有关建筑业企业,中国建筑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代表和专家共5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作开班动员讲话
刘锦章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安全生产既是常见的问题,也是永恒的主题,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建筑安全标准化管理,从新业态、新模式中去评估风险,从暴露的新问题中寻求解决措施。
王荣村同志在致辞中,对中国建筑业协会把培训班放在合肥举办表示欢迎,同时还介绍了当前合肥市建筑业发展情况及施工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亓立刚同志在致辞中,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向各位学员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同时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王耿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高度重视建筑起重机械类事故,要深入分析当前在建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分为专家授课和现场观摩两部分。专家授课环节,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林鸿潮,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劳动安全处处长、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卢斌,北京清华大学土木水利院院长方东平教授等专家,分别围绕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解读、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开展情况和经验介绍、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与纠纷、提升安全领导力助力建筑业安全发展、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使用与管理、项企一体智慧安全解决方案等多个专题进行授课。
9月26日上午,在中建八局美丹家园三期项目举办了“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观摩会。王力争同志在观摩会上指出,长期以来中建八局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构建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形成了以“责任心+执行力”为核心的安全文化。中建八局还积极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各地主管部门关于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工作要求,大力开展智慧工地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本期培训班,授课结合观摩,理论联系实际,学员代表普遍感到本次培训知识性、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对于基层安管人员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ISO45001 ISO45001认证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 职业安全 职业卫生 认证公司 认证机构 认证咨询公司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