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45001认证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一行至宿迁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20 13:50 点击:
ISO45001认证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一行至宿迁调研
近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德学一行来宿迁市,就安全生产、战略合作、会员发展等事宜开展调研座谈,并深入企业实地考察。宿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等人陪同。
座谈会上,徐宜军对宿迁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进行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三项重点工作,大力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全面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徐宜军表示,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是推动和发展安全生产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希望协会能够对我市在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全民安全文化素质、促进社区安全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希望加强协会和市应急管理局之间的合作,促进安全生产及应急产业发展。徐宜军还就如何加强协会和市应急管理局合作提出具体建议。
王德学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全监管是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常抓不懈,打“持久战”。抓生产安全要从基层抓起,打基础,强内劲,层层落实责任,特别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智能化、立体化建设,强化智慧监管、科学监管、理性监管;要不断完善安全监管体系建设,强化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系统治理,多方位推动安全监管能力提升;要无麻痹思想,无缝隙管理,严抓监管,加强风险管控和风险辨识。
会后,王德学一行来到了位于苏宿工业园区的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长电科技总经理陆惠芬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带领考察组参观了企业总体规划模型,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情况。
王德学一行参加了由市应急管理局、市人社会局、市红十字会和苏宿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建设安全城市·共享幸福生活”安全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一场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视听盛宴拉开帷幕,节目精彩纷呈,形式活泼新颖,令人目不暇接。
活动上,王德学为苏宿工业园区“国际安全社区”授牌。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徐宜军、市人社会局局长钱信松、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丽丽为宿迁市安全生产教育基地、宿迁市工伤预防教育基地、宿迁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苏州宿迁工业园区安全生产教育馆揭牌,并签署了四方共建合作协议。
ISO45001 ISO45001认证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 职业安全 职业卫生 认证公司 认证机构 认证咨询公司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