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45001认证 >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有关监测测量管理知识 发布时间: 2022-11-22 12:21 点击: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有关监测测量管理知识
(1)对于接地电阻的规范要求?
参考知识:
对于接地电阻的要求包括:
1)独立的防雷保护接地电阻阻值≤10Ω;
2)独立的安全保护接地电阻阻值≤4Ω;
3)独立的交流工作接地电阻阻值≤4Ω;
4)独立的直流工作接地电阻阻值≤4Ω;
5)防静电接地电阻阻值一般≤100Ω。
(2)简述重大安全事故调查报告的主要内容?
参考知识:
重大安全事故调查报告应当包括下列内容:
1)事故发生单位概况;
2)事故发生经过和事故救援情况;
3)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直接经济损失;
4)事故发生的原因和事故性质;
5)事故责任的认定以及对事故责任者的处理建议;
6)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
(3)职业病的鉴定流程和方法?
参考知识:
根据《职业病防治法》有关规定,职业病鉴定应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当事人向做出诊断的医疗卫生机构所在地政府卫生行政部门提出鉴定申请:鉴定申请需提供的材料包括:鉴定申请书,职业病诊断病历记录,诊断证明书,鉴定委员会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2)审核:职业病诊断鉴定办事机构收到当事人的鉴定申请后,要对其提供的与鉴定有关的资料进行审核,看有关材料是否齐备、有效。职业病诊断鉴定办事机构应当自收到申请资料之日起10日内完成材料审核,对材料齐全的发给受理通知书,对材料不全的通知当事人进行补充。必要时由第三方对患者进行体检或提取相关现场证据。当事人应当按照鉴定委员会的要求,予以配合。
3)组织鉴定:参加职业病诊断鉴定的专家,由申请鉴定的当事人在职业病诊断鉴定办事机构的主持下,从专家库中以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当事人也可以委托职业病诊断鉴定办事机构抽取专家,组成职业病鉴定委员会,鉴定委员会通过审阅鉴定资料,综合分析,做出鉴定结论,鉴定意见不一致时应当予以注明。
4)出具鉴定书:鉴定书的内容应当包括被鉴定人的职业接触史、作业场所监测数据和有关检查资料等一般情况、当事人对职业病诊断的主要争议以及鉴定结论和鉴定时间。鉴定书必须由所有参加鉴定的成员共同签署,并加盖鉴定委员会公章。
ISO45001,ISO45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职业安全,职业卫生,认证机构,认证机构,认证咨询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