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45001认证 >
ISO45001体系认证中职业健康安全绩效评价方面的知识 发布时间: 2022-06-19 17:33 点击:
ISO45001体系认证中职业健康安全绩效评价方面的知识
(1)简述适用于企业职业健康安全绩效评价所使用的安全评价方法有哪些?
参考知识:适用于企业职业健康绩效评价所使用的安全评价方法有检查表法、专家评议法、预先危险分析法、故障分析法、危险与研究、故障树分析法、事件树分析、安全评价法、危险指数评价法、指标评价法等。
(2)简述员工接尘时间肺总通气量测定计算方法。
参考知识:接尘时间肺总通气量测定是根据《生产性粉尘作业危害程度分级 》中表B1的记录,将各种接尘劳动时间与接尘休息时间加以归类(近似的活动归为一类),然后,分别采集工人在接尘休息时和从事各种接尘劳动状态时的呼出气,测量该气体体积求出接尘休息和各种接尘劳动时的呼气量值,并换算成标准状态下干燥气体体积值。
然后按表B2再换算成每分钟呼气量[标准状态呼气量,L/采气时间,min],最后将各种接尘劳动时及接尘休息时的每分钟呼吸气量分别乘以相应的各接尘劳动的累计时间和接尘休息的累计时间,其总和即为一个工作日内工人接尘时间肺总通气量(L/日?人)。
ISO45001,ISO45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职业安全,职业卫生,认证机构,认证机构,认证咨询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