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45001认证 >
ISO45001体系认证中技术领域常用职业健康安全术语 发布时间: 2022-06-19 17:29 点击:
ISO45001体系认证中技术领域常用职业健康安全术语
(1)简述危害含义。
参考知识:有害物质在一定条件下能损伤人体的生理机能和正常代谢功能,破坏设备和物品的效能,也是最根本的危害因素。
(2)简述有害物质含义。
参考知识:有害物质在一定条件下能损伤人体的生理机能和正常代谢功能,破坏设备和物品的效能,也是最根本的危害因素。
(3)简述健康概念。
参考知识:健康是指一个人在身体、精神和社会等方面都处于良好的状态。
(4)职业禁忌概念。
参考知识:职业禁忌是指劳动者从事特定职业或者接触特定职业病危害因素时,比一般职业人群更易于遭受职业病危害和罹患职业病或者可能导致原有自身疾病病情加重,或者在从事作业过程中诱发可能导致对他人生命健康构成危险的疾病的个人特殊生理或者病理状态。
(5)简述触电的种类。
参考知识:触电的种类包括单相触电、两相触电和跨步电压触电等。
(6)简述人员失误概念。
参考知识:人员失误泛指不安全行为中产生不良后果的行为(即职工在劳动过程中,违反劳动纪律、操作程序和方法等具有危险性的做法)。
(7)简述伤害的概念。
参考知识:伤害是指由于运动、热量、化学、电或放射线的能量交换超过机体组织的耐受水平而造成的组织损伤和由于窒而引起的缺氧,以及由此引起的心理损伤等。
ISO45001,ISO45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职业安全,职业卫生,认证机构,认证机构,认证咨询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